废物点心

很懒很宅很佛,废物点心一个

你好同学,你的耳朵又红了哦~(一)

纪实向,双向暗恋,纯情少年vs吃货少女

根据真实情况改编

少年心动是仲夏夜的荒原,割不完烧不尽。长风一吹,野草就连了天。

你好同学,你的耳朵有点红哦~

你好同学,嘻嘻嘻,你的耳朵又红啦~


女生视角

晚上刚考完马原,感觉还可以吧,毕竟自己实实在在的背过好几遍的(小声嘀咕虽说昨天刚结课今天就考试,属实有些不理解),遗憾的就是体育气排球没有达到目标,没有满分(哈哈哈,这里绝对没有凡尔赛的意思)。


跟舍友向着食堂走去,干饭使我快乐。在二食堂买了份我心心念念很久的酸豆角汤面,就坐下来等我舍友她们,随意一撇,撇到一抹黑色的身影向我身后走去,并没有看到正脸,但就感觉高高瘦瘦的有点眼熟。接下来就没管了,开始美美哒的干饭!刚吃没几口,就感觉到旁边有人坐下来,是三个男生,虽说位置不是我家的,别人可以随便坐,但还是感觉这么多位置,干嘛离我们这么近啊,,Ծ^Ծ,,。也没管他们,继续干饭,哈哈哈,干饭人实锤了!接近干饭的尾声时,就放下了筷子,无意中的又一撇(我没有好动症,我真的只是低头干饭后的普通抬头!!才没有对旁边男生好奇的意思)撇到了旁边桌子的男生。男生和我是斜对桌,白白净净,我们视线相对时,只见他慌慌张张的移开视线,低下头去,当然,我是看到了他低头后通红的耳朵的。


很可惜,我们很快就走了。哦对了,忘记告诉你们了,那个男孩子之前有遇到过哦,是个很高很白的男孩子呢,哦对了,现在又多了一点,还是个腼腆的男孩子哦~还有哦,悄悄告诉你们,其实我是知道他在看我的啦,要不然,凭我干饭人的饭量,又怎么会干不完里面的饭呢~


评论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