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物点心

很懒很宅很佛,废物点心一个

你好同学,你的耳朵又红了哦~(一)

纪实向,双向暗恋,纯情少年vs吃货少女

少年心事,她怎么可以这么可爱


写在草稿纸上和书上的名字都意义非凡


男生视角


今天考完马原,心情有点不太美好,害,还是去干饭吧。走在路上,旁边的舍友突然猛地打我一下,给我整的一秃噜,哦天,难不成他知道我偷吃他买给女朋友的零食了?刚想坦白从宽抗拒从严,结果那孩子说看到你喜欢的那个女孩子啦!好家伙,从来没有如此强烈的感受到他嗓门的强大,慌忙捂住他的嘴,耳朵却好像不争气的红了。拍来他调笑我的手,天呐,居然真的看到了那个女孩子。


她今天穿黑色哎,我也是,嘿嘿,我是不是可以这样想,我们今天穿同款哎~很凑巧,她们也去二楼吃饭。哇哦,原来她喜欢吃面哎~真可爱呢~~~买完饭,不好意思坐那个女孩子附近,但是又忍不住去看她,就向她身后走去,能看看她的背影也是好的,我这样想。但是我舍友那个狗东西貌似不这样想,他居然先走一步坐在了那个女孩子旁边的那桌!!!桌子还是连起来的哎,天呐,可能有点太过激动,我的腿不小心碰到了桌子,舍友开始笑我,我好尴尬,还好我的女孩子没有看过来,我恶狠狠的瞪了我舍友一眼,我想,他们别想再看到他们宿舍的零食,别想再让我给他们带饭!!除非他们叫我哥哥,哈哈哈。我忍住不去看她,可是她好可爱哎,吃的脸颊鼓鼓的,好像个小仓鼠哦~想捏捏她的脸颊哎,她好白哦,好像个洋娃娃哦~正想着,突然女孩抬起头,哦天,不小心跟她的视线碰到了,我急急忙忙的低下头,不敢看她,可她真的好可爱哦。


盯~消息声传来,“兄弟,你的耳朵好红,哈哈哈,笑死我了”“上啊,兄弟,勇敢点,要她联系方式啊”“别怂啊,上”看着宿舍群的消息,其实我是有点动摇的,这不是我第一次遇见她了,真的想认识她一下,算了,我是男人,不能怂,等我终于做好心理建设,抬起头来,发现她已经走了…怎么说呢,有点失落,还是没有让她认识到我,下次见面又是什么时候呢,但是她真的好可爱呀,好啦好啦,就这样吧,要睡觉啦,下次再给你们讲我和她的故事吧,晚安啦,吃饭像小仓鼠一样的可爱女孩子希望下次可以说,晚安啦,我的女孩子,至于你们啊,你们就快点去睡觉吧,才不要和你们说晚安呢,我只和她说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