废物点心

很懒很宅很佛,废物点心一个

做梦成了渣女肿么破


好的,他来了他来了他来了

你想左拥贺峻霖右抱宋亚轩躺在张真源怀里走上人生巅峰吗!!!

姐妹,人有多大胆,地有多大产。只要胆子大,几个男人为你吃醋的修罗场真的可以有,一切皆有可能,你要你会做梦!!

本故事纯属做梦!!本故事纯属做梦!!本故事纯属做梦!!重要的事情说三遍


无脑码字,认真你就输了


全文2k+,毫无逻辑


梦到啥是啥,切勿当真





第一次坐飞机,很兴奋。

听说有明星也坐这次飞机,但我没注意,我需要注意的东西太多了。当我扛着大大小小的行李找到自己的位置后,发现周围人好多,它和我印象中的飞机座位很不一样,就像春运中的车站。瞅了一圈下来,但身边没有传闻中的顶流,略微有些失望,真的是,我也不知道我到底在失望什么,可能是第一次坐飞机,总想有点难忘的记忆吧。

接着没多久我就迷迷糊糊的趴在桌子上睡着了。

悉悉索索的声音把我吵醒,有人告诉我,我坐错了位置。只能很抱歉很蒙圈的转身去寻找我真正的位置。但我有点纳闷,明明当时就是按照我的位置坐的啊。倒也只是想想,没有细究,我不喜欢动脑筋,脑子这玩意儿是个好东西,可惜它不适合我。

终于找到了位置,坐下后我发现周围的人要比我原先的位置要少。飞机要起飞了,鬼使神差的,我向窗边走去。哇哦,很漂亮。我贫瘠的词汇只能想到这个词,对的,漂亮。飞机在云朵间飞行,巍峨的群山,朱红色的彩霞,没见过什么世面的我兴奋的拿出手机记录着,就像红楼梦里的刘姥姥进了大观园。

噗嗤,旁边传来一声轻笑,我这才看向了旁边一直低头玩手机的男生。男生穿了一身黑,看上去很瘦,带着顶黑色帽子。男生似乎因为我的动作来了兴趣,也抬起头来看向窗外。贺峻霖?好像是最近挺火的一个男子组合的。我没有太过震惊,我只是一个过客,不会在他的生活中留下涟漪。

“很漂亮,对吗?”我笑着大声的问他。此刻第一次坐飞机看风景的兴奋远远大过于遇见明星。男生似乎被我的傻样感染,看着我笑了起来。我兴奋的给他指向蓝天,彩霞,群山,不知道为什么,男生莫名有种宠溺,迎合着我。我向他说了我的生活,我的烦恼,我的各种奇奇怪怪的问题,我们交谈了很多,仿佛真的认识了很久。

他和我坐在长椅上,我们说着什么,莫名的想起了岁月静好这个词,像一对亲密的朋友。突然,他的手搂住了我的腰,他的手很大,可以轻松把我搂住。“飞机突然有些颠簸怕你摔倒”,他这样解释到。心脏漏了一拍。那是很亲密的动作,我不知道如何反应。虽然我并没有感受到飞机的颠簸但只能说我并不排斥他的动作。可能这是他对朋友间表达喜欢的习惯性动作吧,我这样说服自己,不要想太多。

不知怎么的,再次回过神来,我和一个女生说说笑笑的从包厢连接处过来,手里拿着瓶绿色的雪碧汽水。走到包厢尽头,看到的是宋亚轩。

他穿着灰色的运动服,带着帽子趴在桌子上,好像不太舒服。脑中突然涌现出一些记忆。此时的我们已经很熟悉了,宋亚轩不知听谁说的,我是知道了他的身份才来接近他。接受不了太过难过而有点生病发烧了。

当时我的第一反应是否认。我想我是知道他就是宋亚轩的,但并不是为此才接近他。我们的相识只是一场意外,等火车到站我们依旧会分道扬镳,天南海北,以后的见面也只会是从冷冰冰的电视机上,我们都是彼此生命中的旅人。

怕他太冷,我想脱掉我的外套给他。“我之前不知道你是宋亚轩”,我举起饮料瓶,瓶身是他的代言,但有些变形很难认出来,像极了某种网红特效。

“这个鬼样子我能认出来才怪”像是为了增加说服力特意摇了摇饮料瓶。他笑了,好像意识到了自己的行为很傻。但其实,我拿那瓶饮料是为了嘲笑他的,我说了个小小的谎话,我默默在心里说。“还有,不要和贺峻霖走的太近了,男女有别懂不懂!!!!”宋亚轩小声的说到,让我想起了耷拉着尾巴的萨摩耶。我总感觉我和宋亚轩之间有种莫名的暧昧,他总是对我格外关注,会对我撒娇要抱抱,不让他的其他队友和我接近,甚至可以说对我有种隐隐约约的占有欲。

也不知是不是我想太多,居然觉得对贺峻霖有种莫名的负罪感,就像是本来应该专属于他突然又多了一个人的感觉。很奇怪的感觉,我只能这样说。

“橘子汽水的香飘散在空气中,你嘴角的奶油看的我好心动,我和你的默契有种节奏,牵着我的心跳跟你走…”张真源的橘子汽水的闹铃声把我吵醒,哦,原来是梦啊。这无厘头的梦让常年不做梦的我印象十分深刻,梦里的各种细节还历历在目,只有七秒钟记忆的我到现在还能说出,或许,真的无意中跨越时空和另一个时空的他们相遇, 有了这次美好的邂逅也不一定呢~哦,最后说一声,我这算是左拥贺峻霖右抱宋亚轩躺在张真源怀里走上人生巅峰了迈~哦,反正是做梦,当个渣女的感觉还是有点小爽的呢~


评论

热度(1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